大夥原本計畫同遊濟州島,誰知遠航無欲警停飛,打碎我們滿滿的期待。BYE~亂打秀~CHAO~泰迪熊博物館~

計畫雖趕不上變化,但計畫可以變化,於是乎,目的地轉為北海道。由於本人正處於窮神附體狀態,北海道之行超過預算太多無法負擔(大夥寧願聽我喊窮,也不願每人掏個幾千來給本小姐花花~真是薄弱的友情~),然後經過一段OOXX...的波折後,最後由阿旭逸亭曾先生逸亭大哥四人前往北海道。

看到這別以為我是來幫他們寫遊記!!真的不要想太多,我只是想針對一些由阿旭口中分享的北海道回憶作些回應。

1. 什麼叫做『誠心祈禱就好』???
    前往神社參拜,逸亭他們『一度』想買『戀愛御守』幫我祈求桃花。而我們最親愛的阿旭小姐看了價錢後,很阿旭style的回答:『不用買了,我們誠心幫貴婦祈禱就好......』
    有用!!!
    曾先生還補上一句,『這裡的神明聽的懂中文嗎??』
    在這,我只能對傳劭說一句,『傳劭,真是謝謝你啦!!沒去日本卻特地託人帶御守給我,你真是太有情有義啦!!』至於上頭被點名的那三位朋友,你們可以再誇張一點~~

2. 曾先生,雖然元配不介意,你也不介意,但是我本人介意!
    延續戀愛話題,旅途中,阿旭&逸亭又提議要曾先生替我介紹男朋友。(這點值得鼓勵)
    『那,貴婦喜歡哪一型的呢?』
    很感謝各位關心&熱心討論,難得我不在你們身旁,居然這麼心心念念我孤家寡人。但,不要硬把Samuel扯下水,他是無辜的............
     對於最後你們的結論我就很有意見,介紹男朋友怎麼會變成--->曾先生本人不介意跟貴婦來個『相親』
     ???啥???
     一開始聽阿旭說,我還以為是『陪』我去相親,居然是跟曾先生相親!這是什麼爛結論啊!我沒有想跟逸亭成為表姊妹的意思,感情沒好成這樣~能不能找點實際且有建設性一點的對象啊!!

3. 配合,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謝謝三位有很認真地完成我千交代萬囑咐的明信片任務,還很『盡責』地不忘拍照存證。(這是怕到時明信片又消失,所以先留證據嗎?』有看到各位認真寫的樣子,我相信不是演出來的~有真心。
    你們該不會真的一人只寫一句吧?(照片裡面感覺很像一人分一句)請不要讓我看到,『貴婦,今天天氣很好』或是『貴婦,我們有寫明信片給你喔~』,也不要出現『貴婦,我們在北海道。』這種句子很爛,希望你們不要正巧選擇這樣的呈現方式。



I'm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postcard~ 
Dont' let me down~

收到你們的紀念品啦!!謝謝!!我有好好收著!!該品嚐的我會找時間試試再向各位報告囉~~

By the way,很喜歡這張照片!



各位的照片及遊記完成後請馬上告知啊!!
雖然無法同行,但仍希望即時與你們分享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