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半年又再次重新投入百一的懷抱,心裡期待多於緊張
這次回來採低調路線,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還好大家記性都不差,見到我都還記得
各個臉上驚訝表情都讓我覺的很有趣
居然還有人以為我是回來發喜餅...Orz...(用不著發紅色炸彈回來吧)
還是百一有人情味啊!謝謝大家還是很熱烈的歡迎我回來
謝謝大家的熱情~很溫暖~
百一的大家真是太可愛了!!!

再次成為百一的新人(資材說沒這麼老的新人),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囉!!

*還沒回來百一就已經被排好飯局,並不是好心要替我接風
而是不知哪時定下的規矩,新人要拜碼頭~~ㄟ,沒這項規矩吧!!
於是,淑華,淑惠,Melissa,Ashley,阿旭&我共六人便前往梁記
大夥真的餓了,各個埋頭苦吃,還自備科學麵(吃了三包)
老闆還送我們一盤豬五花(雖然我不吃......)

梁記今天很反常,不僅不用吩咐就自動加鍋底,還不時幫我們整理桌面
真是一個大反常!!今天生意也不錯都滿桌,居然服務還提升~
是因為老闆在的關係嗎??

雖然一直很不願意買單,但該來的還是逃不了啦
還好沒超過兩千(NT1900),老闆還很好心要幫我算每個人平攤費用
我想......應該沒這必要......
淑惠&淑華還不錯,出來還會問我要出多少~感覺舒服多了
但既然我都買單了,就這樣吧!讓大家開開心心吃一餐囉!
不過,沒下次啦!!!

*回家拉肚子了......第一次吃梁記拉肚子耶~看來腸胃變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