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Terry生日喔!!祝Terry生日快樂!!也謝謝Terry請我們喝85度C的咖啡&蛋糕! 雖然因為Vincent的關係,氣氛無法過於歡樂,身為壽星的Terry也沒辦法歡慶,但我們還是希望Terry生日快樂囉!!
用便利貼簡單寫了張小MEMO祝福也許顯的有些寒酸,但這也是我們一點點小小心意,畢竟心意最重要囉!


        下午開Project Review。會前我完全不知情,阿旭還提醒我兩點要開會,可是我真的沒被告知,也搞不清楚會議內容到底是啥?一度懷疑我是否需要與會~直到Vivian找我,我才真正確定原來自己也需要參與會議.....而且,原來是要開Project Review啊!!看來,Vincent真的是要我走PM路線耶~(有感覺到小小壓力~)


        開完會,蛋糕&飲料都來啦!我點的是『法式or德式布丁』+『茉莉綠茶』。布丁口感還不錯,不過與其說是布丁,不如說是蛋塔~至於茉莉綠茶嘛,沒甚麼特色,就是茉莉綠茶..........


        好不容易吃完布丁,Melissa上來又送了雞排梅粉薯條給我....Orz....好飽喔......原來是淑華&淑惠請客耶!昨天梁記那一餐,大家好像很不好意思讓我請。其實,真的沒關係啦!雖然當下會覺得心疼,(沒辦法,魔羯座可是典型的小氣鬼呢~)但過了就沒感覺啦!!魔羯座轉換心情也是很快的!大家就別介意啦!要不然我也會不好意思的~~不然天天餵食我也會怕的!! 還好有阿旭幫忙一起吃,後來剩一半薯條就帶回家~只能說,好飽........


(中途Ivy還拿了捲心酥給我,是吃剩的嗎??不過,我真是沒胃口~而且,這裡不是可愛動物餵食區,不要再餵我吃啦!! 被小Judy說『腫』了一圈已經讓我很受傷了,大家就別再這麼『照顧』我啦!!謝謝大家,但偶一為之就好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