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一間電子零件公司面試,其實一開始是很心不甘情不願
雖然已經休息一個月又兩天,但總覺得休不夠
礙於爸媽已經開始『關切』,只好先到104把塵封已久的履歷表修改開放
於是乎,手機三不五時就會接到不同公司通知面試
只要看到顯示『未知』或是外縣市號碼,基本上我是不會接聽
1. 顯示未知:正派公司幹嘛不顯示號碼~~看了就不爽
2. 外縣市號碼:我還是想待在桃園~其他縣市暫不考慮

昨天接到這間電子公司通知面試,心想去走走也好
總要做個樣子安安父母的心,更何況難說這不是個好機會
在永安路繞啊繞,好不容易找到該公司位置
上了八樓,一進門便要換上托鞋(好不習慣喔~)
等了不到十分鐘便被帶到老闆娘兼業務的辦公室裡(銘傳學姊)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面試時間
全英文是無所謂,我自認英聽這點都還OK
可是一到要我開口自我介紹,我的腦子都打結混亂
一堆紊亂的句子,詞不達意~~很鳥....Orz......
愛緊張的個性一遇到面試就變成事倍功半
老早就知道的東西,臨場還是忘了一塌糊塗
『舌尖效應』在我身上不斷顯現.....

口試後便是比較輕鬆的筆試啦(這是我唯一被稱讚的部分)
筆試後就是朗讀&翻譯啦~後面這三段都輕鬆多啦!!
進行快一小時的面試終於結束啦!!! 終於啊!!!
以第一眼印象來說,這是間不錯的私人公司。
工作環境麻雀雖小,但還五臟俱全
重視Team Work(一直不斷被重複強調)&員工
不過也是間會操死人的公司(換個角度來說是可以學習很多的地方)
但是薪水實在太低......福利也不及一般公司
是否還要繼續業務工作,這點令我很掙扎!!!
先列入考慮吧~況且對方也還沒決定錄用我,也是考慮階段~
且看後續發展再做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