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離職,心情上是輕鬆的....不過,卻也帶著一絲不安
雖然希望等從義大利回來後再開始著手找尋新工作
可是看到其他人新舊工作銜接快速,中間並沒有浪費太多時間
這個部分讓我覺得很羨慕,似乎這是比較保險的作法?
連Julius都說我不會想,只顧玩,不顧工作~
但,我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好好地玩啊!!
雖然出國時間比我預計的要晚兩星期,仍希望回來後再開始找工作
內心很騷動不安
很怕不搶得先機,好像機會就會錯過
可是我現在一點想法都沒有,完全沒有開始新工作的心理準備
還沒有想好新的說詞,還沒做好面試的準備
還沒~~我還沒準備好~~~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