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在出差中度過生日,比起兩年前默默地在DG下班後與一群叔伯輩們在千足閣洗腳度過(當天啟仲請我吃KFC),今年在Las Vegas&Hoover Dam低調度過。

原本這天也是要前進會場,可能因為前一晚旅途勞累+時差,馬克睡醒已接近中午時分。先將馬克送往會場,V決定帶我們一群人前進Hoover Dam遊歷一番。由於事前並不知道要外出,以為會待在有著暖氣的室內,害我著裝超輕便,雖然穿著西裝外套,裡頭卻是短袖短裙,站在戶外吹著風時,粉冷......



遠足之前,我們在超市裡買了炸雞,Baby Carrot&新鮮甜美的生菜沙拉(this is for me),在車上就先餵飽自己~雖然Baby Carrot吃起來很甜,但畢竟是屬於紅蘿蔔,我只簡單意思意思地嘗了一根~

到了Hoover Dam後,我們就開始走走看看拍拍~星期五的上班日,遊客並沒有很多.........
水壩周邊水光山色,再搭配上藍天白雲,整個畫面呈現讓人心曠神怡


 



Hoover Dam橫跨美國兩州:內華達州及亞利桑納州,雖然上頭尚沒有明顯的地標線劃分兩洲的界線,不過水壩兩邊各有一個時鐘標示內華達州時間與亞利桑納州時間。明明只有一線之隔,卻相差1個小時的時差喔~

參觀完Hoover Dam後,V推薦我們搭乘直昇機環繞Hoover Dam,體驗從高空俯瞰的不同感受~



由於V之前已經體驗過,這回只有我跟周星兩人搭乘,至於阿來嘛,他說他在下頭拍照即可.........
環繞Hoover Dam路線需時5分鐘(很短),費用USD$59。小貴,不過比起高空彈跳,相對便宜很多,不僅可以悠悠哉哉欣賞風景,還不用把自己嚇得半死。

直昇機艙內好暖和~真的超不想下來...........

從直昇機上頭看到的景觀真的很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比起Hoover Dam,一旁的山脈&山谷更吸引我的目光,真的很美~~可惜我相機沒電,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分享眼前的美景。


從直昇機上才終於看到Hoover Dam的全貌



水壩周圍的山壁老讓我聯想到六福村的金礦山造景~

晚餐V帶我們到舊城區裡的日式Buffet用餐,又是吃好飽的一餐.......就如同Philip說的,Buffet就是『包肥』啊~~

用餐過後想逛逛周圍的Outlet,結果超過九點各家店都關門,我們只能很單純的Window Shopping,在好冷好冷的寒風中,眼巴巴癡癡地望著櫥窗內那『ON SALE』字樣,卻完全無法行動~有點落寞.......

被冷了一天,吹冷風吹到頭都痛,回到飯店的我很快就不支啦~~

27歲的我,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