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我打字時居然沒有用到左手食指!!
我的左手食指自己在一旁放空~~
英打時左手食指還有在工作,但中打時,左手食指完全是一種用不到的狀態........
這表示,我打字時的指法是有問題的。至少可以說,無法有效率的使用到十隻手指
哈哈!之前沒發現就罷了,一發現這種習慣,就會覺得自己的左手食指一直在放空
其他九隻手指還在努力地工作著,它卻可以在一旁休息~

怪只怪當初沒有好好學中打。以前既不會認鍵盤,連注音都有困難
(對當時的我,拼音真的很難......),總覺得用手寫方便許多
中打考試也是請同學代考~反正英打OK就可以啦,中打平時需求不大
就這麼一直混著......直到大三開始碰MSN(很晚熟~還是絢逼我用MSN呢~)
每天練MSN,慢慢地,我的中打才開始步上軌道
自己亂摸索的結果-----> 雖然中打速度勉強還算OK,不過指法就真的不太行
不過,很多事情就別太強求啦!習慣成自然囉!
放空的手指就讓他繼續放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