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合適同伴到深圳Shopping,為避免週日又被困在宿舍,便加入自行車大隊~


感謝宋副總友情商借自行車~雖然我比較愛陳專員的小藍,可是坐墊even調到最低也還是太高,彷彿飄在車上的FU讓我很沒有安全感.......還是小白跟我比較投緣~

參與人員:國瑞,廖Sir,明仁,珍英,珍英老公,海燕,梁總,老孫,梁總朋友兩枚

時近四點,一群人終於浩浩蕩蕩地出發前往松山湖

還好平常有在家裡騎腳踏車的習慣,腳力比預期中的好很多

由於其他人昨天都走觀光路線,車速慢得驚人~一路上我都跟在帶頭的國瑞後頭,遙遙領先其他人。不過這也辛苦國瑞,由於我是第一次到松山湖騎車,對路線不熟悉,國瑞怕我迷路,一路上還不時減緩車速等我,一整趟下來沒有真正運動到~~

國瑞,我真的很想跟上你,但.......好累喔~跟不太到耶~尤其是逆風上坡,堅持不換檔的我,踏下的腳步有夠沈重啊!!
Even我已經盡量截彎取直,還是能力有限。(整圈距離大概30Km,上坡下坡,左彎右拐,比起家裡的健身腳踏車,真實版果真比較累~)



晚餐梁總招待到時間咖啡用餐~~謝謝梁總!!

梁總說不能點超過RMB58~(單次)

我簡單地點了火腿起士三明治提拉米蘇健怡可樂

超推這個三明治,好好吃喔~土司表面加了鹽考過,很香!內餡配料雖然很簡單,但是鹹度適中,沙拉裡頭還佐了我最愛的蕃茄醬,整體搭配口感很不錯。果真是越簡單的東西越美味。(至於時間三明治或是鮪魚三明治就不推,裡頭有冷的馬鈴薯沙拉,冷熱交替在同一個三明治裡,超奇怪的口感...........)

至於甜點嘛,我已經在時間試過兩種甜點,目前都是屬於不及格狀態,原本想吃徳式布丁(這裡稱之為蛋塔),偏偏剛好沒賣.......只好下次在嘗試囉~

回到宿舍後疲勞感就湧現啦!可惜時間有點晚,不然騎完車去洗腳肯定會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