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下午,國瑞抱了一箱橘子上來請大家吃
大家一聽到有食物吃,每個都笑開懷
我常想,他們平常是有餓到嗎?為何只要有人請吃東西就這麼開心??
似乎只要丟幾顆糖,幾片餅乾就能被討好
好奇怪的現象......我始終覺得很不解


Anyway,我們有了箱免費的橘子
一開始聽到橘子,馬上跟台灣的橘子聯想
沒想到,居然是像金桔一樣大小的『橘子』!怎麼這麼小啊!
外皮像橘子一樣,不過外型很嬌小,最大不超過4cm
看起來還真是不起眼~~


其實他叫『珍珠柑』,別名又稱為『砂糖橘
小寶說大陸只有兩個地方有生產(地名我忘記了)
余芬說:『很甜喔!!而且很貴!(我懷疑『貴』的定義)』
看著余芬一顆接著一顆送進口中,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似乎應該不錯吃吧?



*跟我臉比起來,砂糖橘有『小』的感覺了吧!
臉還特地躲後面點呢~

看著桌上總共被分了11顆的砂糖橘~
我拿起其中一顆撥起皮(這麼小還要剝皮.... )
還很假會的分成一瓣辦
出乎我預料,這個不起眼的小傢伙,真的有甜!
因為小小顆就不會覺得太甜膩,連續吃了三四顆
還不錯的水果!
不過裡面居然還有呢~
改成無籽應該更方便實用,不然這麼小還要吐籽,麻煩!


黃志明還趁我不在偷偷拿了一顆來吃!天真的以為我不會發現~
拜託!雖然看起來橘子像亂放,但我可是特地把橘子排成三角形
缺了一角,怎麼可能不會發現啊!!
太天真啦~~

後來為了討好黃志明,請他想辦法讓AU11S5樣品趕快送回來
管他偷渡還是要怎樣,一定要把樣品拿進廠
於是,我把剩下的砂糖橘都貢獻給黃志明
只留下一顆後來帶回宿舍吃掉了~
(人家喜歡就送他囉!反正宿舍裡有多的吃不完的橙,不一定非得吃砂糖橘不可。)
他吃的開心,辦事也甘願些~

而且有賞甜頭吃真的有差,原本週六才能收到的樣品
紮紮實實提前一天就到了!!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這句話果真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