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弟手上接過我的NB小白,很開心地準備上網趴趴逛
按下桌面那個『e』等待YAHOO首頁出現

『??』

怎麼沒有頁面跳出??

TRY AGAIN

NOTHING!!! 

『不會又像上回那樣不能正常連結網頁吧??』

關機重開,結果相同

繼上個月NB借大弟瀏覽網頁中毒重灌後,今天小白又被小弟蹂躪再次中毒!!

真的忍不住冒出『TMD』以及不斷的『TMD』!!
又要重灌了!!真是TMD!!!

最近麻煩MAX次數太過頻繁,年前才重灌,年後才過一週又要再灌一次,連要再開口要求協助都覺得不好意思.....人情債難還....

這樣我得到再一次的教訓,除了我本人之外,電腦不能借給其他人!!就算是自家人也免談!

短時間內連續兩次發生相同情況,真的很讓人發火!

走到小弟房間,『你是不是有去逛論壇?』『電腦又掛了!!又不能上網了!』

小弟只需要拍拍屁股回彰化,宿舍裡他的電腦正在等待著他。而我卻要再次面對小白又掛了的事實,又要再一次麻煩MAX.....真的是超級OOXX!!

不要再進入那些亂七八糟的論壇來毒害我的小白了!!!

個人作孽個人擔,為何明明不是我作的孽,為何苦果要我嘗,後果要我擔!!TMD!!!

越氣我越想哭..........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