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夜裡,我&小弟在客廳看著電視,小弟說,『我同學的哥哥姊姊們這個年紀都差不多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偶而假日回家看父母。怎麼妳卻都不是?』

『這.......』

『可是.......我覺得我還像小孩子耶......』  有點委屈地saying

小弟:『但算虛歲的話,你已經要30歲咧~』

『所以我不喜歡算虛歲,實歲26』

小弟:『但是馬上就要30咧~30就算老囉!如果35歲還嫁不掉,應該就都嫁不出去了吧!』

『..............................................』

『我可以當人家的第二春啊~』


小弟:『第二春應該都愛20幾歲的妹吧~』

『OOXX....OOOXXX.....』

『現在的我又不想結婚......Orz.....況且,賴在家裡當大小姐總比去當老媽子好吧!』 內心OS,就非得這樣逼我不可喔!


吼!!很煩耶!!隨著年紀增長,世俗上所謂的『適婚年齡』慢慢地就要結束,尚未趕上結婚成家這列班車的人,似乎就會被歸類為異類,更別說是我這種超級單身(對於這點,不想贅述太多),背負許多輿論壓力....
這種感覺真差!!超級差!!日子真是越來越難過了啦!!

可不可以就讓我當個簡簡單單的尼特族??


想當初自己年紀小,對於那些年近30卻仍單身的人抱持懷疑態度,當自己也面臨同樣關卡時,才知道話不能說太早......好恐怖.......可想像接下來這幾年會更加難過了~~How could I survive??? 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