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叮嚀萬交代,要求&請求逸亭,阿旭&曾先生在北海道之行中,一定要抽空寄明信片給我!雖然大夥特地拍照存證,在沒收到明信片前,始終無法安心。(之前吳哥窟明信片的遺憾仍讓我隱隱作痛......Orz....)
今天終於收到明信片啦!!



拍攝地點是ヲペンダ-イ-スト(夕張山地) photo by HITOSHI TOMITA



北海道著名之一就是薰衣草。雖然我喜歡紫色,但對於薰衣草倒是沒有特別愛好。還是向日葵比較吸引我,飽和的黃花&綠葉加上晴朗燦爛的藍天,那畫面光是想像就美到不行!!薰衣草田氣勢上就感覺收斂很多,走小品路線。(果然我還是喜歡大氣路線)

在出發前,這三位親愛的朋友對於要寄明信片一事一直感到很困擾,擔心明信片空白太多掰不出內容(都沒話想跟我說喔~),為了得到明信片,我還請他們大不了每人各寫一句就好。結果,不是每人一句,而是Total只有『一句』。


貴婦:下次等你一起來ㄛ!』
  ---> 由逸亭執筆




先表明一點,我很開心收到你們三位合力完成的明信片!!感謝感謝!
畫面的確很豐富,也辛苦你們努力收集印章,還努力地跟店家比手劃腳溝通買郵票,借膠水,又借剪刀~這點真的很感人!!
唯一覺得小小可惜的就是,沒辦法看到你們多寫些文字~多增加些句子~(文字更讓人感動)
下次有機會,請想辦法多寫些語句吧!!這不是便條紙,有空間可以讓大家多發揮的。不然用畫圖的我也很喜歡喔~

回應逸亭的那句話,下次我一定會想盡辦法跟大家一起同行的!!
不過,別去北海道了,咱們把腳步往其他國家跨,下次一起開開心心玩個夠!!

乍看『俊傑』兩字,其實還挺不習慣的~不過,曾先生請放心,我知道那是你!!
阿旭的簽名不小心容易看成『阿九』呢~

P.S. 右邊那個圖,是『豹』還是『老虎』??

P.S. Part II:阿旭,東園路的『路』字不見了!!連公司地址都漏寫,很不仔細耶~還好郵差先生機靈,不然就收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