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大狗&Selene都在問我:
『生日要怎麼過?』『生日想怎麼過?』
Wow,這....對我而言還真是一個困難的問題耶
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的生日應該怎麼過,又想要怎麼過
要替生日設定些特別節目,老實說,真的還挺難的
是個會讓我很傷腦筋的問題耶

如果單純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那我隨便就可以丟出一堆備選名單~(物質慾望太重)
但,若問我想如果度過生日,想要怎麼樣的形式,完全沒有Idea

大狗說,要不要來點『特別』的?
感覺上很可怕........

到底生日該怎麼過?可以怎麼過呢?
大家一起來幫我提供些不同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