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筑筠點了一首『女人經痛時』......
一聽到歌名,腦海中只冒出『這是什麼怪歌名啊』!!筑筠說這是魏如萱的歌。但,who is she?? 原來是魏如萱就是魏如芸姊姊的歌,感覺有熟悉一點點.......(才怪,根本不認識)。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是自然捲前主唱,但我對自然捲也很陌生,只知道有這團體,其他一概不知。

好不容易等到進歌,終於可以一揭這首歌的神秘面紗。一進歌,看到MV裡面的女主角就是魏如萱,外型條件很不錯,挺漂亮的,而且嗓音也不錯。(我喜歡MV裡面那套衣服&妝

但是,不只是歌名怪,連歌詞都很配合的怪~
特地去找了歌詞,看完歌詞以後更是無言......
只能說,很直接.......創作的世界無限廣闊~


女人經痛時


唱:魏如萱 aka 娃娃
作曲:葛洛力
填詞:vita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一到這個時候
又要花錢買該死的衛生棉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一到這個時候
惡劣的脾氣就會問題連連
oh i m menstruating
oh i 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moment

女生真痛苦 男生最可惡
大姨媽找碴 就像在跳肚皮舞
呼呼呼~呼呼呼~
oh i m menstruating
oh i 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moment

女生 世界 男生 避諱
let’s ok~ 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再過5天 煩惱不見 dalaladala

*後28天哎呀 我的天

痛痛痛痛 痛痛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我不想拉屎 毆毆~
痛痛痛痛 痛痛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REPEAT*



*Menstruate  v. 月經來潮
    Menstration n. 生理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