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論壇上找到『多拉A夢大富翁』藉以打發時間(有慢性沈迷傾向
由於不懂遊戲訣竅,一開始連續兩個角色:宜靜大雄皆以破產收場
要不就是遊戲中,不斷被人使用道具昏睡,眼巴巴看對手把土地一一購買
以這種方式,完全沒有參與感.......


為了事先便可有道具使用並護身,選擇『多拉A夢』~終於擺脫昏睡狀態
(其他對手:小叮鈴+大雄+小夫
不過,卻還是連續破產...Orz...不氣餒,以負債身份繼續進行
皇天不負苦心人,加上一開始就有道具協助,一人獨得四成土地
有了土地加持,很快地,風水輪流轉,終於讓我遙遙領先


遊戲進行讓我很不爽的地方就是:小叮鈴不斷攻擊我!!
當我一沒『人見人愛藥丸』護身-功能*讓對手不會攻擊你,馬上就用道具攻擊我
好歹小叮鈴是多拉A夢的妹妹,哪有妹妹一直攻擊殘害哥哥!!很沒天良耶!
我沒這麼可恨吧!!請不要一直攻擊我!


再來就是可惡的『機器仙人,根本就是帶賽人!
每次機器仙人都會像鬼一樣突然出現,變出三個寶箱讓我們選擇,一好二差
要選到好的寶箱,除非用道具,要不然機率很低!!


最討厭的是,每次對手選到衰的,連其他玩家也要一併受罰!與我何干啊!

更令人吐血的就是,機器仙人很愛懲罰『平分豆沙包』!!(豆沙包就是

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每次都是領先所有人兩倍以上的錢都被平分掉!!

從60幾萬,一轉眼變成20萬!要讓人不罵髒話也難!(生氣指數:無限)







這款遊戲有設計一區*『倒楣區』*,每一步都要扣錢~
只要剛好走到路上坑洞,馬上就會掉入倒楣區
天生運氣不是很好的我,老是躲不過那些坑洞,有八成機率都直接進入倒楣區
唉,每次都必須使用道具避災~這遊戲也太辛苦了吧!!



一直要防止對手,尤其是小叮鈴的陷害,又要抵擋機器仙人的詛咒
稍微不留意,馬上厄運就上身!!
千辛萬苦累積的土地,建築&金錢都常遭殃,玩到後來真的很不開心!!
索性就先暫停不玩,省得最後被氣的內傷~


圖片取自:
1. http://book.comic.gov.cn/d/file/comic/D/2007-01-08/83ae4c3ca87c81d5947e21946f6d767c.jpg
2. http://blog.5d.cn/user7/carrie/upload/2005-08/5_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