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過每週最痛苦的星期五早上conf. call.........
內心還處在飄飄然放鬆的愜意中~

好日子似乎特別短
Then
被告知要自己飛到美國去.........
What???
Go Alone???
不會吧!!
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獨自出差,我不認為自己能力能及
我懂什麼?我能談什麼?
我到底能貢獻什麼??
聽到這樣的要求,嚇掉二魂六魄~~

好恐怖!
恐怖的是難道真要一個人去?
更恐怖的是他哪來的信心放手讓我一個人去??

常常不懂自己到底為何受到『重用』
怎麼放心把事情交付給我
自知能力不足,常常搞砸..............
對於如此的信任,我只能說很感激,卻也惶恐

怕事的我,沒有自信的我,缺乏勇氣的我,英文很爛的我
下一步,該怎麼走?
還是繼續走一步算一步吧!

還是別放我一個人去ATL吧!!
我也不想一個人去D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