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Allison經理到八德工廠陪同客人驗貨,順便讓我瞭解工廠事務
沒想到,當我們抵達時,客人早已離去...Orz...
客人只花了不到10分鐘就完成驗貨,我想,他只是為了完成驗貨報告才來的吧!
總之,我們無緣與這位品保先生會面
與TOM經理等人打過招呼後,我跟Allison隨即返回公司

一路上跟Allison天南地北閒聊,談公事論私事
提醒我工作上人事物所要注意的細節,分享她的各種經驗
Allison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同事兼主管

其中,不小心聊到『身材』問題
我們這位可愛的Allison所言讓我印象很深
Allison說,『其實你比例很好,所以,你一定要給我減肥!』
哈哈!我聽到這句話覺得很有趣
這也表示其實他真的有在關心我~
不過,這主管用語常常讓我覺得很可愛~常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Anyway,I'll Try~(我自己也知道很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