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準備要熟悉的人居然要離開,且離開的這麼急,著實讓我好驚訝!
又少了一個結交好友的機會,有些不捨,又覺得可惜
她說,她想靜靜地離開,低調且默默地結束。無須和眾人道別
消息很保密......若不是今天這番對談,我可能要等她離開後才會得知吧~
這讓我聯想到Willie,當初也是完全封鎖消息,直到離職前一刻才傳開
送簽之後,就這麼默默離開......
與之相比,我真的算是走高調路線,要我這麼靜靜離開,實屬難事一樁

不知道大家是否不知情,目前尚未有任何歡送行程??
如果大家都知曉卻沒一絲表現,那這裡也太不溫暖了吧......
就這麼靜待下週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