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離職時間已經進入倒數狀態,心情上是輕鬆的,卻又帶著一絲不安與惶恐
總是期待在這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一切都可以平順,ADTH能夠在最後讓我留下好印象
不期望他能夠一直這麼順利,但至少目前都請維持不吵不鬧
但另一方面又對於Selene很過意不去,很多我一直擺爛的事務她都必須接手
現在的她有些混亂,不敢給她太多壓力~但眼前是可預期的一場硬仗
也許對於可能來到的混戰,她擁有足夠的力量去對抗與克服
可還是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我知道不該把公事私事混為一談,但總還是會將兩者合而為一
還是祝福吧!每個人做事方式不同,對Selene反而是piece of cake也不一定

可能是因為就快卸下這一切職務,對工作的態度就不再積極
並不是不去理會,或是不工作,而且不再這麼積極與主動
一切都變成『冷處理』~整個步調是呈現緩慢前進匍匐狀態
耐心也慢慢不見,以前雖不悅卻仍默默接受的一切,現在都變了樣
開始不能忍受不該出現的錯,開始不能忍受一再地變動與不確定
是EQ退化嗎?還是我自己在放大這些『瑕疵』與『缺點』?
現在的自己很容易因為公事不開心,甚至是動怒......該檢討!
我可不希望自己在最後關頭跟大家鬧的不愉快,就因為一些雞毛蒜皮之事就更不必要
既然之前都能夠忍耐過去,相信現在的自己也能辦到
至於不喜歡或是不想做的事情,能躲多久就多久
不想面對就是不想面對,除非必要,一點都不想要出頭(自尋死路....誰要啊!)
如果真因此而晚節不保,那我也認了!

不過對於即將拋開這一切,我真的覺得鬆了一口氣。
再讓我好好放縱自己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