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畢業就隨即進入職場,沒機會享受最後一個暑假。這點一直讓我覺得很遺憾
總覺得自己還來不及將自己轉換為社會人前就急著投入這社會的大染缸
慶幸的是,雖然我糊里糊塗地進入百一,卻受到非常多人照顧
我很努力地跟大家和樂相處作朋友,也很感謝大家對我一向友善
百一真的是個快樂的大家庭,有著少了份威嚴,卻多了份親切像大家長的主管
還有一群充滿活力的大孩子同事們,每天一起吵吵鬧鬧,讓工作時光多些歡笑
雖然不能說所有人都相處愉快,至少整體的氣氛是非常融洽的

的確是捨不得......
自己也明白,一旦離開這裡,今日的一切,所有的歡笑,明日終將改變
有多少人會記得我呢?又有多少人會繼續聯絡呢?同事情誼能延續多久?
當踏離百一大門,我將與百一切割.....轉變為『曾經』,一個過客,一段回憶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如果有緣,再次相聚只是時間問題
很謝謝大家能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第一份的工作經驗是開心的
工作上遇到不如意之事,好在總有同事們聽我訴苦,開導我,為我加油打氣
才讓我能到一路撐到今天
不過,經過多次努力嘗試後,我瞭解到這樣的工作模式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確不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但,就如同Clair說的,刪去法也是種選擇
既然前面無路可行,何不轉個身向後頭走去呢~也許反而會有更好際遇

如果總是窩在井裡,永遠都不會知道外頭的天空有多大
放手去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