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TDL讓我們好生失望,我們仍然抱著滿滿的期待前往TDS(Tokyo Disney Sea)。不同於前一天的交通路徑(不知為何這路徑所費不貲又耗時甚久),我們一行七人直接坐地鐵到東京轉車。週一上班時間,地鐵人潮其實沒有想像的多,也沒遇到奇怪的痴漢叔叔伯伯..............有趣的發現是日本人連進電梯都有規矩,第一排靠左,第二排靠右,最後進入的排中間,從外頭看進去,電梯裡的乘客排列超整齊~

原本一直以為選擇週一非假日時間多少能避掉些人潮,一到現場又發現自己大錯特錯,彷彿全日本的人又都跑來TDS,根據阿旭的人潮估算法,大概又有接近十萬人入園........我跟阿旭都有昨日TDL排死人的認知.............

首先排隊等待換票,一大清早始於排隊......真是美好的開始啊~~



入園之後,不同於TDL童話夢幻式建築,TDS比較走異國路線,某些區也讓人有六福村的FU~我可是為了威尼斯區才決定拜訪TDS,也才決定這趟東京行,不過這威尼斯區果真跟威尼斯本尊完全無法比擬啊~~

同TDL,TDS也有許多萬聖節的應景布置,這麼愛拍的我們當然也不錯過,一有拍照機會大家就會很配合地在鏡頭前組合隊伍,拉開一張張笑臉~



一進入地中海區,看到廣場上聚集滿滿人潮就知道不久後會有表演,我們也決定一起加入等候隊伍,沒辦法,不先卡位,能看到的真的很有限。不過TDS的表演場地都不大,也沒有TDL那樣的全區大遊行,而且每場表演都在不同區域,想看表演就必須東跑西跑,還挺麻煩~



表演時間到,看著舞者從一旁緩緩進場,而Micky&Minnie則是搭乘貢度拉由湖的另一端上岸~歡樂歌舞秀正式宣告開始。TDS雖然也有帶動跳,不過動作真是複雜許多,大家想跟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還是專心看秀就好。


多虧各位,尤其是Jassmine的認真拍攝,不惜把相機架在前頭婆婆頭上,不惜把相機硬橫在前頭婆婆臉前,不惜為了拍照一直頂到前頭婆婆......超級拼命!前面那位婆婆應該是超想殺人吧~

看完表演我們一路往號稱園內最恐怖的設施『恐怖電梯』前進,這也是園區內數一數二的熱門設施,排隊時間當然也是只能用無言來形容........但為了Must Try項目,我們還是咬著牙排下去。

不同於日本人的耐心等候,我們才不想傻傻的站著排,只要能坐就坐,排隊沒事就拍拍照打發時間~


排隊時不時聽到上頭傳來的尖叫聲,看著恐怖電梯那棟高聳建築,想像他是大怒神加強版,更是增加我們的恐懼。(尤其是我超討厭大怒神,跟海盜船一樣列入拒絕往來戶,居然來這裡找死.....)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上陣,當時內心真的很怕很想逃跑,雖然Ashley說這只是小怒神,卻仍安撫不了嚇到快虛脫的心臟。終於進入電梯內,安全措施只有很陽春的安全帶橫過胸膛,雙手能緊握的只有屁股下座椅的小小手把,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這種感覺真的是讓人不安又恐懼

電梯門關上,眼前一黑,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只能感覺到電梯在上升,天啊!到底是想幹嘛啊!!難道要把我們從50樓丟下來嗎??(這是我內心的OS,還一併在內心狂喊著必須消音的話)當下降的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會摔很深,結果馬上又上升,心想這遊戲一定是要耍人,下一次下降一定直接衝到地下室(可能直接衝到十八層地獄去!),這又讓人更害怕,真的是嚇到眼淚都要飆出來

怎知.......................................................


大家眼睛都閉超緊!不過大家害怕的表情怎麼都這麼開心啊??

真的是只有上上下下幾公尺......重複的上上下下幾公尺...........眼淚變成傻眼?啥?就這樣??

與其說恐怖電梯讓人害怕,不如說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讓人驚慌失措..........真正恐怖的是不恐怖的遊戲卻讓我們排這麼久!真的是耍人,難怪Ashley說是小怒神,坐了真的會想發怒。


一個恐怖電梯就讓我們放棄繼續排隊等候玩遊戲的熱情,就先走走逛逛整個園區吧~


園區內有女巫造型的工作人員在發糖果,拿糖果前要說通關密語,不用猜,就是『Treat or tricks』
明明就覺得我們講得很好很標準,工作人員硬要我們再說一次,糖果卻還是一人一顆.......欺負外國人~

從頭到尾沒吃到這顆糖果,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明明一早出門,光等+玩恐怖電梯就接近中午。
當發現連用餐都有長長人龍,真的會讓人灰心,還好我們都有自備糧食,餓了還能先檔一下,不然光吃個飯,應該都會排到虛脫吧。


不同於在TDL只有我跟阿旭兩人人單勢薄,七人陣仗擺出來就很嚇人,要搶拍照也容易很多~除了Micky&Minnie外(一律排隊),要跟卡通人物拍照如果不來硬的,很難搶過日本人。


查理把後頭神力超人爸爸身體都給擋住啦!努力練的身材都展露不出來,還好臉還有露出來,認得出來是哪位人物~ (突然發現爸爸的手搭在我跟阿旭肩上~)

神力超人的媽媽超級瘦的啦!!還好她臉很大,我們在一旁拍,怎麼樣都顯得臉小~~


印象中我們的午餐走異國料理路線,好像是中東路線??請原諒我的爛記性,畢竟我只喝了一杯無糖的烏龍茶....午餐唯一印象深刻的是我們拿了好多檸檬調味包,硬是加在水瓶裡調味成檸檬水補充維他命C,完全有賺到的感覺!!

到了中東區,這裡跟六福村阿拉伯皇宮如出一轍,只是TDS規模大上非常多。Minnie在這提供遊客合照,乖乖排隊就可以拍到,不需要來硬的。(這樣文明多了~)Minnie配合園區主題也換上沙龍造型。其實,她還挺愛角色扮演的耶~


在Melissa的偶然鼓吹下,我買了兩個Minnie耳朵造型的髮夾別在頭上(請見上圖)。這髮夾超級難夾!戴在我頭上還真是顯小.......不過卻是我唯一買的紀念品,以後再好好回憶吧~

一行人不停走走停停拍拍,這邊逛逛,那邊瞧瞧~來到這個小巷內,趁著拍照也一併休息........拍照區此時上演Melissa跟查理個人寫真時刻。休息區的當然就繼續放空囉。
 

小巷的盡頭有小遊戲提供遊客挑戰,一次好像日幣五百,如果挑戰成功,就可以獲得史迪奇布偶一枚~很吸引人的獎品,不過這些小遊戲也不是都這麼容易,一支鏢射氣球,彈跳乒乓球,推球遊戲....各個都有不同難度,如果是小朋友挑戰,工作人員放水機率比較高,考量過投資報酬率,我們還是在一旁純欣賞就好。


查理真是個有自信的小孩,瞧瞧他那副驕傲神氣的表情!反倒潘小男靦靦許多,挑粉紅色給潘小男戴也算是挑對啦~

想體驗園區內另一項『刺激』遊樂設施-雲霄飛車,由於實在不想排隊,我們提前預約快速通關,但是得等到晚上9:15才能入場.......好久喔~可見園區遊客真是多到不行。

園區幅原非常廣大,Even只是逛逛各個園區都讓我們走到雙腿又漸漸麻痺.......又因為佔地太廣大,很容易不小心迷路鬼打牆,又不小心讓疲累的雙腿多走了些冤枉路。指標不清也是讓遊客,尤其是讓外國遊客很傷腦筋~

趕在太陽下山前我們終於又回到威尼斯區,就算沒有本尊美,也不能錯過這裡。畢竟我是為了這裡而來,豈有經過而不入的道理。一邊拍照一邊回憶在威尼斯的感覺,旅遊的回憶總是美好,不論好壞,當時的點點滴滴都是珍貴的一頁~

 
  

傍晚我們欣賞了爵士歌舞秀,除了我跟Melissa興致勃勃地看完整齣表演外,其他人放空的放空,入睡的入睡........更別說跟台上一起同歡互動~只能說冷氣很舒服,座椅很柔軟,覺睡得很甜,夢做得也很美~~

我們的晚餐很克難,每個人一份熱狗堡(大亨堡)~大夥狼吞虎嚥,只有我跟Melissa細嚼慢嚥,晚餐後繼續往紀念品店裡頭躦~

八點半一到,園區上空開始施放煙火~雖然施放時間很短,內容也有點陽春,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煙火,看著光彩炫目的煙火綻放在漆黑夜色中,很耀眼很奪目,很佩服發明煙火的人,他的發明讓黑夜多了不一樣的美。



好不容易熬到能使用雲霄飛車快速通關的時刻,除了我之外,大夥六人全跑去體驗~而我則是利用時間好好按摩我每走一步都痛徹心扉的腳底.......真是啊!!也順便利用時間去舒緩悶悶痛的肚子~


當六人離開雲霄飛車走向出口,臉上又是上當的感覺,我知道,我們都知道,我們都被六福村寵壞了!!沒能嚇掉半條命的遊樂設施,真的都入不了我們的眼!速度不夠,OUT!高度不夠,OUT!刺激度不夠,OUT!而TDS偏偏沒有一個達到,你們的失望,我真的瞭解~~乖,咱們以後不要再來了!!



走翻天的我們一上車就忍不住抬起雙腳,彷彿這樣做就能夠消除疲勞,不過這樣真的有短暫的輕鬆,有種完全麻痺感~還好夜已深,車廂內乘客不多,沒有引起什麼側目,不過累斃的我們也無法顧及其他人的想法,舒服最要緊!!

直到回到飯店才發現自己的右腳走到流膿,左腳起水泡,最痛的還是腳底,痛到連把膿擠破,把水泡剪破都感覺不到痛,所有的痛覺都集中在腳底.........!!!

雖然大家都累到快虛脫,卻遲遲不肯讓這在東京的最後一夜在睡夢中溜過!塞行李的塞行李,查資料的查資料,聊天的聊天,最早入睡的我跟阿旭上床時間已經接近四點,更別說另外三間的大家有多晚睡啦!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瘋...................真的是跟瘋了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