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繞了一大圈抵達TDL(Tokyo Disney Land),剛到園區還慶幸換票及入場速度快,一進園內早已是滿滿人潮,果真是Disney,想要預期人少可說是痴人說夢。

由於今天的行程只有我跟阿旭兩人,為了拍照方便,我還特地背了腳架出門,怎知這個標榜讓人忘卻現實的童話世界裡是禁止『腳架』這個過度『現實』的產物.....腳架拿出來馬上就被工作人員制止.....很不便民耶~童話故事裡一切都應該是夢幻,工作人員一下就把我拉到現實裡,難道就不能讓我用腳架『夢幻的』拍照嗎?(害我背著腳架一整天無用武之地......)

 
這應該是灰姑娘的神仙教母吧?

每次跟Disney裡頭童話人物合照,明明前一刻看到他們都跟遊客互動頻繁,只要我一開口說英文要求合照,每個人物動作馬上變得規矩靦靦........奇怪,有這麼怕外國人嗎?偏偏由外國人扮的公主們很熱門,要跟他們拍照都得用搶,太辛苦,不然他們應該是園區內最願意跟我們用英文溝通的人吧?(沒辦法,日文太爛,很難用完整日文溝通.....)

配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園區內可以看到許多萬聖節主題的布景,想拍這些布景都得排隊.......讓園內工作人員代勞拍照。我們的一天,從排隊開始.......給陌生人拍照的差異在於,連我們都變得很規矩......

*後頭那些飄在南瓜上的是幽靈嗎??


為何這些南瓜造型都怪怪的?仔細看還挺醜的耶~


阿旭說米妮造型的幽靈........很噁心........
半裸的樣子,好像真的不是很雅觀耶~~還是以日本人最怕的素顏亮相,少了妝的米妮,似乎怪怪的........

泰山的家在TDL裡好像是個冷門所在,這裡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入,一路往上進入樹屋,也不用擔心人潮擋住拍照鏡頭,周圍樹蔭環繞,涼爽舒適,一陣陣微風吹來,很舒服~~


 

回憶起來,泰山的樹屋可能是待在TDL一整天感到最舒服的地方吧!!一看到滿滿人潮在自己身邊串來繞去,就會產生一股莫名的燥鬱~郊區住太久真的很不愛城市的擁擠,無距離的感覺真令人不快。

由於遊客眾多(九成九都是日本人吧!他們真是超支持這裡~如果我們用一樣的心情對待六福村,他應該也可以揚名國際吧!),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必須要排隊等待45分鐘以上,如果遇到熱門設施,一兩個小時是家常便飯。最令人敬佩的是這些日本遊客排隊時都不會不耐煩,反而很有耐性,帶著愉快的心情等待著,不像我們越排越沒勁,只要看到能坐上去休息的地方,一定馬上坐下,相較起來,日本人真是太厲害啦!

 
為了搭乘這雲霄飛車,我跟阿旭可是整整排了130分鐘才能享用這"兩分鐘不到"的遊戲~雖然沒有想像中刺激,以TDL的程度來說,算是非常好玩的遊戲項目。不過之後我們倆(應該說是我)再也不想為了玩跟香港Disney一樣的遊樂設施浪費時間排隊,香港有的項目一律跳過。

園區內有許多表演跟遊行,如果想取得觀賞的好角度,尤其是遊行,就必須提前2-3小時排隊佔位!天啊!連看個遊行都要搞得像排演唱會一樣,居然需要提前幾個小時佔位...Orz...殺死我吧~~

太貴,捨不得買~拍拍照就好~

下午開始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拿來看秀~多看些秀感染一些歡樂氣氛,讓緊繃的心情可以舒緩些~(看到一堆死小孩跑來跑去,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Minnie, Oh, Minnie』很歡樂又華麗的秀,還有帶動跳~阿旭跟我也跟著一起跳得很開心。






看看下頭的景象,這一區人多的可怕!而且都是一家大小全家出遊,小孩多,推車多,走到哪都是滿滿的父母&小孩,這...一點都不像童話世界,根本就是現代恐怖片嘛~~不然就是放大版的湯姆龍........恐怖啊~~



怎麼拍,後頭都是人來人往~

由於被這區的人群驚嚇到(我真的懷疑自己有人群排斥症),心情瞬間燥鬱不悅,硬是拉著阿旭跑去吃漢堡!我需要食物安撫不安燥動的自己..........人群讓我覺得好累喔~就順便休息一下吧!

 總算找到沒路人的地方拍~

接著我們還看了3D動畫『微小世界』?裡頭有段老鼠跑出來鑽到觀眾席的橋段,真的讓人覺得彷彿真有老鼠在腳下四竄......

3D眼鏡戴起來還挺蠢的

這個遊行一天有好幾個時段,不用擔心錯過,若是想卡到好位置,就乖乖地提前佔位吧。
遊行時舞者也會跟遊客同樂,又來『帶動跳』這招,再次欣賞日本人,大家真的都很配合一起做動作耶!


這個販售商品花車色彩很豐富鮮豔

在園區裡走了一天雙腳又開始抗議,我跟阿旭決定乾脆提前去佔遊行的位置,到時不僅有比較好的角度看遊行,還可以順便藉由等待讓雙腿休息。於是我們一坐便是兩三個小時......沒辦法,一個遊行看完,下一個遊行是一個小時後,我們決定還是繼續留在原地等下個遊行.............

很窮苦的我們,不願意在TDL撒大錢買食物,硬是撐著......但是身旁不時飄來烤火雞腿的香味,左邊吃完,換右邊的遊客吃,前面吃完換後頭的遊客吃,真是折磨人啊!!!我們只有一盒小小的爆米花~~阿旭,為何我們要這麼ㄍ一ㄥ啊!!

晚上的遊行主打燈光秀,每個花車都超閃亮亮!!為了讓這些花車燈光更炫目奪人,園區還會配合熄燈,黑暗中,所有目光焦點都在這些絢爛花車上~~


離開園區之前我們還跑到萬聖節村去體驗鬼屋...............
完全性地上當....................
我們以為的鬼屋,跟實際完全是兩回事!!
原來,這裡是『傑克』的萬聖節村,當然跟恐怖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跟阿旭在裡頭哈欠連連........甚至還為了這個搞什麼鬼的鬼屋捨棄八點半的煙火秀...............
真是太不值得啦!!!
除了冷氣強外,只能看看裡頭的布置囉,至於我們期待的恐怖感,就別談了~

我們倆還是乖乖地趕回去吃宵夜吧!!

回到飯店原本想找其他人一起外出吃宵夜,結果大家都還沒回來,我跟阿旭兩個只好自己去晃,跑到前頭的韓國街,還巧遇激安殿堂,剛好採買隔天到TDS的糧食,回程到7-11買關東煮,這裡的關東煮湯頭濃郁很多,很夠味又好喝!大根很入味,搭配A來的蕃茄醬,超好吃!!(這裡關東煮配芥末...很不配耶~還好我有蕃茄醬!I LOVE 蕃茄醬!!)

隔天換去TDS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