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到DG出差第一天開始,就一直想要嚐到葡萄柚的滋味,好想好想喝葡萄柚汁!(沒有原因,就是想)
怎知會遍尋不著~
問過許多人,別說沒嘗過,連『葡萄柚』三字都沒有聽過!
台幹們說這裡似乎不出產葡萄柚.....Orz.....看來跟蓮霧一樣,在這裡都是不存在的~

雖然被告知沒有葡萄柚,內心還是不斷期盼能找到
昨晚跟John夫妻倆用完餐,我跟潘小男一起到大潤發採買
上天還是聽到我的期盼,奇蹟發生啦!!
在水果攤位的某個小角落裡,放著約莫十顆的葡萄柚!!
上頭表示著『進口』~(這裡果真沒種植吧....)
價值也隨著進口兩字不斐,500公克要價17塊多人民幣
以這裡的物價來看,真的一點也不便宜!
狠下心挑了一顆以解快兩週來的口腹之慾........一顆10元,心疼......
還好口感不錯~不然心會更痛~
不過總算讓我吃到葡萄柚,不然天天唸著葡萄柚也是很難受的!

大潤發裡有台灣產品區,所有產品都比台灣要貴上一倍,最貴的是鋁箔包蘆筍汁。
台灣一瓶要價10元台幣,這裡售價折合台幣要30幾,貴死啦!!
蝦味仙跟可樂果也要40塊~貴~
看著愛之味韓式泡菜也讓我好心動~
潘小男在旁邊不停要我冷靜,要忍住!回台灣再吃~
最後只能買在大陸生產的茶里王RMB3.5過過乾癮囉

開始越來越想念台灣美食了!糟了!


By the way,每天跟潘小男&啟仲這兩個帶著感冒病毒的人一起,連健康寶寶的我都感冒了!
扁桃腺大發炎讓我每嚥一口口水都好痛!晚上睡覺喉嚨更是痛!!
吃過藥後扁桃腺發炎狀況減輕,感冒仍然持續著,開始流鼻水....
可能是感冒藥影響,整天都昏昏暈暈......
下週要天氣要開始變冷,希望感冒不要因此變更嚴重~趕快復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