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拿了一袋栗子請大夥吃......
雖然很喜歡吃栗子,但,嘗試『生』栗子可是頭一遭
原來,這裡栗子都是走直接生吃路線啊?

生栗子硬度驚人,讓我聯想到胡桃鉗的故事~真是有夠硬!
幾度丟到地上都毫髮無傷.......這要怎麼吃??

小寶還很好心地拿出小刀撥了顆給我
不僅外殼難開,連內層的膜也不好撥,證明栗子的確應該要蒸熟吃比較適合吧!!
完成如圖左
咬下一口,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喜歡!
生栗子很硬,咬下的確『脆口』,吃起來像是生花生,帶著很淡的栗子味道
澀澀的口感.......我不愛
雖然大家都說很甜,但我還真嘗不出所謂的『甜』

繼品嚐綠荔枝後,這次又嘗了生栗子
這裡真是奇妙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