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音樂枕-小熊

原來午安枕已經加入播放音樂功能啦!
只要接上枕頭內部的MP3連接器,音樂就可從枕頭中心底部播放流洩出來。
音樂會被枕頭周圍阻隔,不用擔心音樂外洩。(不過,如果音量太大,應該就還是會外洩了吧?)


在Zakka雜貨網上音樂午安枕有以下兩種系列造型:動物&水果造型
Zakka website: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LU07101
裡頭還有很多超可愛的辦公小物!!有了這些可愛的小東西陪伴,工作心情肯定不一樣!就算被老闆罵,見到這些辦公小物也能稍微平撫一下低迷的情緒吧~


動物造型每款都超可愛!!如果要我選,小熊是首選,畢竟從顏色看來,咖啡色的小熊最耐髒!深色使用壽命總是比淡色來的長。就算午睡偷偷留口水,也不用擔心留下醜醜的印子。
水果造型裡當然還是草莓勇奪冠軍!!


小兔子造型走全白路線,會不會使用一陣子後就變成髒臉兔啦?還是小熊比較討我喜~


橘子跟蘋果造型很一般~~還是花俏的草莓可愛!!我很懷疑香蕉的銷路真的好嗎?香蕉造型的午安枕,感覺枕在上頭不是很舒服耶~

雖然把音樂加入午安枕,讓午休時能有音樂陪伴入睡的idea挺不錯。不過,這個idea不太適合我。一來,我沒有午睡習慣,二來,聽著音樂我實在無法入睡.......不可否認地,這些造型的午安枕真的很可愛,如果有午睡習慣,又喜歡有音樂伴隨入睡的人,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除了伴著同事聊天或辦公聲音入睡外,能有自己喜愛的音樂陪伴入睡,這樣醒來後下午辦事效率肯定更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