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對自己的食慾實在太過放縱,自從停藥後,體重一直呈現悄悄上漲趨勢~
一個月一公斤,看似不多,但是每個月都累積一公斤,結果就很可觀
除了身上的脂肪囤積,最恐怖的還是好不容易縮小一點的胸,又狠狠地漲大直逼減重前尺寸...........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算是福音,對我而言卻像是老天的惡作劇
站上體重計,看到的數字屢創新高,一路直往臨界衝~可怕!
簡單地說,我正在經歷復胖之路,一條好容易走的道路........

夏天,又是個適合減肥的時節~
生活無趣的自己又決定應該好好勒緊自己裙袋,不能一再縱容自己
於是乎,有了阿旭這個盟友的支持,我又再次重新踏上減肥之路

這次換了一家新診所,由於Simon的成效還不錯,我們也來朝聖一番~
我給自己的短期目標是兩個月(再加一個月調整期,三個月為極限)

這次的目標是49KG(雖然去年定的目標未達成,這次仍然希望可以達到!)
明明就是很一般般的目標,醫生卻也無法斷定可以達成,直說先減到一定程度再看狀況調整...........
體脂31%的我(超高!不過,去年七月底測量體脂率為42%,不到一年降了10%,不知道算不算多?)應該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調整的說.....
Anyway,就從本週日開始實施2010年暑假減重計畫!

 

看看自己的極盛時期~~咬著牙也要忍下去啊!!!(如果不考慮體重,這時的我還是很開心,而且每天都可以吃飽飽耶~笑容多麼燦爛啊!!




2010/06/27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半瓶(醫生說一次只能喝240ml,所以只喝半瓶~還特地起床喝了早餐,喝完繼續睡~)
午餐:無糖高纖豆漿半瓶+肉骨茶麵(醫生沒說可以吃,但我想吃!只吃麵,不喝湯,多少降低一些熱量攝取)
晚餐:無糖高纖豆漿半瓶+炒竹筍+滷鴨翅*1+滷豬耳朵+蕃茄*1(晚餐NO澱粉!)

雖然醫生建議喝牛奶,但我喝牛奶都會想吐,就以豆漿取代。(純濃燕麥&優酪乳也是OK的喔~總之,無糖就好!)

下午車子保養完,頂著超級大雨到大潤發添購不少飲品+水果,接下來就靠這些食物陪我度過減肥時光囉!

停止晚餐大吃大喝的第一天,有點辛苦....尤其又看著兩個弟弟在一旁吃吃喝喝,美味的麵包又不停地在眼前晃,只好多喝水克制慾望........

希望明天起床能有好的開始!


2010/06/28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半瓶+雜糧饅頭
午餐:蘋果+麻醬涼麵
(夏天就是忍不住吃涼麵~)
晚餐:蘋果+加鹽清燙空心菜+水煮蛋(不小心把蛋黃吃下去,完全忘記不能吃蛋黃這件事情......)

下班興沖沖回家準備吃晚餐,怎知媽媽因為腰扭到沒心情煮飯,炸了兩盤小雞塊給全家人充當晚餐............減肥的我當然不能吃.......家裡又沒有其他食物,只能默默地燙青菜吃~還好我有蘋果....只是,這頓晚餐,好餓.......


2010/06/29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3/4黑糖饅頭(豆漿到此告一段落,阿旭說黃豆含賀爾蒙,不適合想要減胸的我食用.....So,要多跟黃豆保持距離)
午餐:7-11中華涼麵(麻辣)+小瓶ZERO
晚餐:滷肉*1+1/4 炒空心菜+1/4 綜合菇類+兩碗綠花椰菜
(超愛花椰菜!!)

連續兩天節制飲食,體重已經悄悄下降1公斤囉!
後續等我有心情再加入運動吧!



雖然這還不是先前最瘦階段,但是先朝這個目標數字邁進吧~~

2010/06/30

又小小地少了0.6KG喔~開心

早餐:純濃燕麥一杯+花捲
午餐:泡菜鍋(偷喝了幾口湯)+御茶園
晚餐:滷肉一塊+青菜半碗+仙草配綠茶
(沒想到超不配,單吃仙草還比較好....)
每天最高興的事情就是晚上量體重時,數字比早晨輕,代表隔天醒來數字肯定會更讓自己開心~
不過,今天沒有乖乖上廁所.....明天應該不太妙........

P.S. 今天下午開會時,CP說我一下子瘦下來,又像『吹氣球』胖回去..........用『吹氣球』來形容也太狠了吧!我承認自己有在走復胖這條路,始終維持一個月一公斤路線,這也不叫做『吹氣球』吧~~害我覺得很罪惡,胖一下有這麼嚴重喔~~

繼續回顧往日的自己,提醒自己,有些回頭路不一定要走.......
去年泰國之旅照片拍超少~自己也有意識到拍起照來似乎效果不是太好,除了自拍之外,很少入鏡.......(也因為媽媽老把我拍得太真實,不是很想面對真相.....)


已經很壯,加上那個厚厚的毛巾,更是有份量.....


還記得為了泰國之旅特地買了褲子~連鞋子也是新的....就算體型不纖細,還是一樣愛買~

繼續努力朝目標邁進吧!!忍過這個夏天,冬天再好好犒賞自己來個大快朵頤吧

2010/07/01

早晨起床最開心的莫過於發現自己又瘦啦~~
目前已經累積2.2KG囉!給自己拍拍手!神速啊!忌口果真很重要!

早餐:純濃燕麥一杯+花捲
午餐:泡菜炒豬肉片套餐
晚餐:滷肉一塊
(連吃好幾天~)+半碗空心菜+半碗綠花椰菜+小瓶ZERO

今天公司冷氣開太強,害我下午頭痛不已,身體又好累,生理狀態非常不佳~~應該跟減肥無關吧?

2010/07/02

再降0.4KG,累積來到2.6KG囉~
不過今天腸胃不順,遲遲無法把不該保留在體內的廢物排出.....

照例整理當日菜單
早餐:花捲
午餐:@嚐嚐久久:蒜泥白肉+炒高麗菜+油雞+酸菜筍片湯+白飯+御茶園
(很豐盛~)
晚餐:滷肉一塊+約200ml純濃燕麥+仙草一碗(吃到一半一度想吐....單吃仙草果真很無趣)+每朝綠茶

晚上看巴西與荷蘭對戰,看得我氣得半死,大失所望!!世界第一的巴西就這麼在八強被淘汰............天啊,這屆世足真是屢屢讓我跌破眼鏡...............我真的不知道該期待什麼了.........

我還是乖乖減肥就好!

由於去除斑&痣,最近口罩是我必備工具,EVEN上班也都是戴著口罩,希望這樣能夠換回一張美美乾淨的容顏囉~(房間太亂,不該入鏡的部分都被我裁切掉啦~)

2010/07/03

恐怖恐怖,今早居然又下降0.6KG,本週累積已經達到3.2KG了~連自己都覺得速度好驚人!

早餐:睡眠很重要,早餐就省略
午餐:熱炒花椰菜&杏胞菇+菜脯蛋+半碗飯+純濃燕麥
(早餐沒喝,當午餐)+ZERO(又吃很飽~~)
晚餐:中午吃剩的炒花椰菜&杏胞菇+菜脯蛋+每朝綠茶

晚上陪老媽買鞋去~自己也撿便宜買了一雙零碼鞋,$290~~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