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該死的老屁股今天真的讓我氣到
讓一向覺得自己能控制的情緒一度失控,甚至失態
但真的是太令人生氣!!

老屁股一定要這麼討人厭嗎?
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真以為自己很能掌控嗎?
你並沒有什麼了不起,你只是資深了些
你並沒有什麼了不起,你只是資深了些

過去的沈默,以往的安靜,那是尊重職場倫理
但,這次真的讓我動了氣
我不想再笑著接受,卸下那張在你面前噁心的假面具,我必須出聲
老是壓著別人,你到底能獲得什麼樣的滿足!
我只能說..........
這是老屁股的陋習!令人作噁厭惡的罷行!
資淺就等著接受資深強暴,這職場強暴,該死!!

不要假裝
如果真有心,就別在那裡假惺惺
不要假裝
如果這是你的玩笑,那這一點都不好笑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八個字,想畢不存在你的世界吧

別再假裝你有多好,多體貼,多為他人著想

把問題轉到他人身上,那不叫solution,那只是痛苦的延續
你到底懂不懂??

多停留一會,多注意一秒,你會發現,你自以為的世界,其實並不存在

脫離~
逃離~
遠離~
隔離~
分離~
就讓我在這沒有你的世界裡............呼吸
不要再把你那令人反感一面呈現在我面前!!
還深陷泥沼的其他人,Bless you!

Don't touch me!! 
Don't pretend you care!! 
Just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