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週開始,每週四晚上都必須跟客人Conf. call,討論各project status
&open issue.......這立意是好的,讓客人可以掌握每週進度,更瞭解整
體狀況。這些我都知道......但,對於下班後,卻要在晚上九點半或十點
之後跟客戶開會這點,我,始終沒辦法開心地接受
誰想要半夜加班啊!

每次conf. call前都讓我特別緊張,真的很怕用英文!!英文恐懼症始終
纏繞著我!!(為了訓練我,Vincent會要我自己發言,這點真是讓我很
害怕!這是成長的過程,但是,真的好可怕!!請不要問我工程問題!
!)也很怕不了解討論的內容。每開一次會就耗掉大量元氣!!會議中
總是全身神經繃緊,拼命做筆記,深怕遺漏其他重要訊息,最怕的是會
後會被盯! 那日子可真的就難過了。

現在每週固定一會,可能會讓我神經衰弱吧!會開始討厭星期四!
使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會議還是要開。誰要客人在美國,只能配合客人
上班作息時間,總不可能要求客戶配合我們吧~~不過變相加班真的討厭
,還要放棄我最愛的電視。希望每週會議都能快快結束!!我可不要陪客
人瞎聊到凌晨一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