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e今天請吃『天香回味』,這是一件美事。畢竟有人請吃飯,
不需要自掏荷包,當然是件好事。但,當話題不時會圍繞到自己
不想討論的部分時,免錢飯似乎有些難以下嚥。Willie得知我已經
提出離職,第一個動作是先問Selene是否也接著要離開(哈!有
在怕~)。Selene一早也在跟我報告這件事情......Willie從何得知
此一消息並不是這麼重要,反正大家遲早都會知道。只是,快下
班時,Willie就開始問我想離職的原因......這...我....一問到這點,我
就開始覺得很彆扭。要我給出一個很有力的理由,老實說,我真的
無法做到。也許就像Clair說的,我也是在用刪去法來決定我自己的
方向。Anyway,我只給了『不喜歡』三個字當作理由。不過Willie
也很討厭,硬是故意把我要離職的事情昭告天下.......看來還是有很多
人還不知道這件事~(哈!我對自家人保密地挺不錯的嘛~)

雖然明知道這頓飯應該不會太好過,但一來是因為沒吃過『天香回味』
,想藉此嚐嚐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二來則是因為天生愛湊熱鬧的個性,
有好吃好玩的當然一定要跟囉~於似乎,還是硬著頭皮,厚著臉皮跟去
吃飯.......果真,一開始的話題總是不停繞著我要離職這件事,我真的覺
得非常尷尬.....找不出什麼方式能夠閃躲。等到Kiwy來後,情況的確是好
轉許多,不過還是三不五時又轉回我身上,唉,用不著用這種方式來彰
顯我的存在吧!多講幾次,我的心意仍然不會改變啊!不是環境的錯,
也不是百一有任何虧待我之處,更沒有任何人欺負我,只是單純不喜歡
業務這份工作。無關接什麼account,也跟閒或不閒無關,我就是覺得當
業務很痛苦,有太多ㄇㄟ ㄇㄟ ㄍㄚ ㄍㄚ讓我覺得很厭煩,更覺得無力。
很難用邏輯性的方式詮述,總之我沒有可以說服自己克服&繼續下去的
動力,更別說是產生熱情.....

每當Willie又把話題轉到我身上談論『離職』話題時,我都覺得很心虛,
完全不敢往Kiwy方向看去.....Willie真的很故意耶!!用這招,只是會讓
我覺得很尷尬,其他效果並不會產生。而且今天一整頓飯局,Kiwy看來
都面色沈重,不知道是FTA還是其他事情讓他心情DOWN,連帶讓我們
吃起飯來都覺得氣氛有些低迷......想辦法把場子要炒熱,但總又會繞到不
該提的話題上,還真是辛苦的一頓飯啊!!!(不過還是要珍惜啦,以
後也許不再有跟大家一同用餐的機會,想想還真有點難過......泣......)

唉,Kiwy還撂了一句,『我還沒批准吧』
......................不用這樣吧!我不想重複愛莉紗的模式。就不能加速整個流
程嗎?愛我,就該給我自由嘛~吼!!Anyway,照目前情況看來,還是
得等Kiwy從歐洲回來囉!四月是吧,我就等Kiwy回來簽單!!
(希望Schedule不會一延再延,要不然我也不能保證自己會做出哪些舉
動來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