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DG,剛開始幾天大腿上開始出現三顆小紅疹,不癢不痛,只不過在皮膚上小紅疹顏色紅的驚人(可能是我膚色偏白讓疹子更顯色吧?)........應該又是被蟲咬了吧?脖子上也被咬了兩包,很確定是被蟲咬,又紅又癢!!

過兩天,手臂,手腕&手掌上也出現相同的小紅疹,壓下有點小痛,不知道是哪種蟲,難道是天天佔據我房間的蚊子叮咬?很無奈地只能擦著帶來的藥膏,希望那些紅紅疹子能夠趕快消...................

週一很過份地,居然連我的臉都不放過,硬生生出現近十顆小紅疹!雖然我不靠臉吃飯,但沒有人喜歡被毀容!!

忍不住叫管家把房內所有床單被單等全部換掉,整個房間也必須用殺蟲劑好好消毒一番,不管是看不到的小蟲或是每天擾人清夢滿天飛的蚊子,全部驅逐出境!!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全面消毒起了作用,身上的紅點點不再增加,GOOD!!

不過現有的紅疹子,依照先前的經驗,從出現到消失至少要一周到兩周時間..........可惡!害我整個破相!!每次照鏡子看到一臉豆花都覺得一肚子『悶』,自己看到都覺得很反感!

小紅疹,快消吧!!


下一張(熱鍵:c)

這照片無法完整顯現我臉上的紅豆冰..........在紅疹未消之前,真的很難開心起來.............

討厭DG的理由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