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等到週日休息,原打算好好補眠一路睡到下午,怎知十一點就清醒......
果真是年紀大了,很容易被生理時鐘影響,只好認命起床
中午管家包餛飩,簡單地吃了幾顆就膩了,只有餛飩,很容易膩,好歹也該加個麵吧?
回到房間看著LOST......
樓下幾個長輩們也默默地在客廳看著某齣記錄當年抗日的影集...........
真是有夠無聊的一天啊!不,應該說是有夠平靜的一天~

*昨天開始東莞天氣也開始轉涼,比起前幾日的悶熱,涼意透來讓我覺得很舒服~
不知是我身體太好,還是大家身體不太好,個個喊冷加外套....我卻還穿著短袖~

下週開始進入戰鬥狀態,希望一切順利!!

繼續看碟吧~~

晚上又跟廖Sir一起去洗腳,這次本週第四次洗腳,次數頻繁到自己都覺得誇張
洗腳妹很白目的問廖Sir,『你老婆嗎?』
當然不是!
『你女兒嗎?』
也不是!
總之,是個白目妹,不太會說話~整個過程中,我都很少搭理他,自顧自地看電視。
雖然廖Sir事先警告我這個洗腳妹之前技術不太好,不過我的感受是還可以啦~至少有懂得收斂力道不讓我太痛。
不過隔天後背有點小痛.........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受力~


2008.11.08

早上八點半便與袁中全前往台榮試模,一直到下午兩點半多才回到廠內。
才到廠內沒多久,我就因為生理期血崩奔回宿舍梳洗.....Orz.........糗斃了!

晚上與機構工程們:家生,道軍,流氓,加創,袁中全(大強&楊軍有事在身不克前往)到鄉村人家吃飯。晚餐由流氓先買單,家生說『錢的事情,男生私下解決,不要在客人面前談....』。飯後洗腳就由我買單啦~

出發之前約在下面路口藥局集合,這幾個男人居然很放心讓我自己一個人走下去....也不想想這裡的治安不好.....唉~~剛好遇到小高要出門順道載我一程,不然我自己可是會走地心慌慌。到了藥局前,只見到袁中全&加創在寒風中(本人不覺得冷)舞動身軀取暖.....等了好久才看到其他人現身。家生,道軍&流氓合買了N箱鴻茅奶酒,等到酒送到後我們才終於出發前往鄉村人家。

鄉村人家菜色還算OK,流氓不知道我不碰海鮮,點了許多道魚&蝦,雖然我在家生要求下有配合嘗了點,不過,還是不愛海鮮。昨晚可能因為太累又加生理期,四杯下肚就開始暈......自己都覺得誇張。後面都在暈茫茫的狀態下乾杯,微醺狀態很有趣,整個人麻麻的,心情卻很好,不過這時聽力&注意力會有點衰退,要很認真才能跟上大家.....

本週第三次洗腳,還特地在按摩前先把前一天留下的大淤青給洗腳妹看,作為一點警示作用。果真,力道小了很多~哈!我真的是很不受力~~不過由於太怕我痛,小妹妹真的不太敢用力,還要我偶而提醒他可以多點力沒關係.......按摩過後酒也幾乎醒了,原來按摩也有醒酒作用。

十點半離開世紀經典,原想到大潤發採買,卻被告知已關門休息,也太早了吧!在大朗這裡,娛樂真的好少!連到大潤發買個東西都要趕時間......I miss 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