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要求在即短時間內完成自己完全不清楚狀況的任務,我,極度不悅!
就算表明自己完全不瞭解,要求仍然未改變,我的意見不具任何意義,直接忽略!
如果要我負責,請從頭到尾都讓我參與,而不是用空降的方式脅迫我達成無理的要求!
沒錯,很多事情我必須要遵守,必須要follow you
但把我逼急,我會直接選擇do not stay with you any longer,這樣,我就不需要再強迫自己
Is that what you want??

你沒聽出我的勉強
你沒看出我的無奈
你沒理出我的想法
看似理解性地說著,如果沒辦法承受,要提出來.......
我抗議著,你卻還是維持現狀。我只是徒勞..............

試著讓你知道我的心聲,也許方法不對,但我還是達到吸引你注意的目的。
你的回應卻是『this is not professional!』
老實說,那一刻雖然我臉上帶著笑,但我的心已死
原來,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價值

連其他人都看出端倪,你依然未覺
也許你太習慣我的配合,也許你太看重太希望我成長,早日獨當一面
於是,在你肩上的擔子,一件又一件地轉放在我肩上
我,無法負重!這越來越沈重的擔子,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你有發現嗎?
當我抱怨時,你只是說,你也是這樣一路走來,但,你真的和我處在相同情境嗎?

主帥遠在天邊,孤軍奮戰是我常有的感受
一個人的無助與無力,很悲哀
痛恨這樣相同戲碼一再上演!
今晚,又忍不住掉著眼淚............

你的放手,只是讓我更想放手!
我想,我越來越接近臨界值...........................

我想揮揮衣袖,而我也準備這麼做
也許未來還很飄渺,還很虛無,充滿未知
我還是要按著計畫走,預定時間一天一天接近,咬著牙,一定要熬過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