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395
累積人次:23617


Wow,當日人次395!

下班前連上我的無名,當下顯示當日人次為『375』,也許對很多格友來說這數字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對我來說,從2006開版自此,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版居然有這麼高(to me)的人氣,看到的那瞬間,我真的有傻眼,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肯定多看了一位數。

為了證明我的電腦顯示無誤,又跑到Jassmine位置上連結,顯示『376』,Wow!這數字真的是三位數,而且還是3XX~心想我的版並不會突然有什麼爆點,沒有勁爆話題,沒有煽情圖片,更沒有其他能擁有人氣的特質.......
我想,可能是系統計數器壞了吧??

Check每篇文章瀏覽人次,詭異的是,如果不是系統出了問題,那就怪了,似乎有個『很有時間』的『朋友』,除了被我鎖上的文章外,把從我開版以來的每一篇文章全都開啟一次,不知道是否有閱讀,但至少有『開啟』,每篇都顯示著今天有被開啟的紀錄.......每一篇耶~~三四百篇的文章耶~~每篇都點,真的是很有時間耶!來幫我衝人氣的嗎?(怪)

回家連上無名,今日人次『395』,這是一項小小的紀錄。不過,除了『數字』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太多意義,並不是某篇內容吸引他人,以為會抓住某個頻率相同的格友,以為會有共鳴,呼應,合拍,心有戚戚焉的伙伴....................結果好像還是只有單純的數字...................

Anyway, It's Still A Record! 

**照片是曼谷夜市裡頭賣的燈飾,一串串吊掛在攤位前,透著繽紛五彩的光芒,很美~很令人心動!!可惜泰國跟台灣電壓不同,買來要更改插座反而更麻煩,還是單純欣賞這些美麗燈飾過過乾癮吧!!(有逛相簿的人對這張照片就不陌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