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讓網誌版面走花俏可愛風,結果卻得到不太一樣的評價--->太複雜
豐富路線反而造成閱讀上的困難,這是我一開始沒有預料到的
一看到有人分享可愛的版面,我就急著馬上套用跟大家一起分享
(對於超可愛的東西,真的很難抗拒耶~~ )
自己非常享受新版面,可是大家瀏覽時卻有點給他小辛苦....Orz...
尤其最近寫旅行紀錄,密密麻麻的字就已經讓人很難有慾望看完
再加上複雜的版面設計,有耐心的人好像真的不多喔~(哈)
所以囉~我還是回歸樸...實...路...線...好了
讓不嫌棄到這邊逛的人至少能享有短暫的視覺放鬆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整個版面比較開闊,不向之前所有內容都擠成一堆
有種從擁擠城市轉換到廣闊鄉間那種豁然開闊的感覺喔~~
就暫時維持這樣吧!等哪天又遇到新版面,可能又會再度轉換風格囉
(這算是一種善變不安分嗎?

*不過這個版面好像跟最近話題人物『胡瓜』有關喔~
    但我很喜歡這個版面,就假裝不知道這回事繼續用吧.....(還是要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