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突然手機鈴聲響起,以為是Selene打來報告一日行程
每想到是愛莉紗來電~
電話那頭傳來愛莉紗很認真的聲音,害我心頭莫名一震
難道又是ADTH出了什麼紕漏嗎?我又闖禍了嗎?
真的有心跳停了一拍的感覺~惶惶不安~

電話這頭的我很惶恐,深怕發生討厭的事情
沒想到愛莉紗大小姐只是為了問我密碼......
特地打來就為了這個...真的是很刻意耶......會不會太誇張啊~
什麼時候對我這麼好奇啦??

其實把文章鎖起來自有我的道理嘛~
何必非得要知道呢?很多事情不知道反而是好事啊
看過又如何呢~只是知道我藏了些什麼......
真是個好奇寶寶~~
要不乾脆把我的帳號密碼都給你,這樣連隱藏的東西都可以一覽無遺喔~
哈哈~想背著你偷說壞話都不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