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芸楣寄來的明信片,好一張色彩豐富的明信片。
雖然事前知道他前往捷克遊玩,也一併請他寄明信片給我,不過,這張明信片很不像捷克的風格~
翻開明信片背後,只寫著作者及作品名稱,還是猜不出來明信片從何而來
看著郵票上的字,看似德文或是奧地利文,不過兩者都不是我認識的文字

求證芸楣,原來這張明信片來自奧地利,從維也納寄出的!
由於住宿的飯店並未提供明信片寄送服務(還真爛),為了寄出,芸楣只好在機場找郵筒想辦法寄出,還差一點趕不上班機........這張明信片真是得來不易啊~~
這是芸楣第一次在國外寄出明信片喔!感謝我讓他有這機會來個初體驗吧!

這張圖裡是一群裸女躺在色彩鮮豔的被窩??我從裡頭找到6個女人,你呢?
中間最上頭那張臉及他右下那張臉,仔細看,其實都還挺恐怖的........

不過芸楣很可愛...(可以這樣說吧),明信片背後除了該註明的寄件地址,收件人及寄件人名字外,其餘內容都是空的。光是地址部分就佔了空白的一半...........還真的無言的一張明信片。真的只是『寄明信片』給我耶~


*畫面看似豐富,可是裡面卻沒有內文....可惜....不過芸楣的『From your lovely friend』這幾個字倒是簽的挺美的。

可能維也納郵局太過繁忙,也可能是因為地址是英文,寄送到台灣的時間有點慢。
上週也收到逸亭從布拉格寄出的明信片,短短五天就送到我手上呢!布拉格郵政系統及台灣郵政系統都很有效率喔!!

希望大家有機會出國時,都能記得『順便』寄一張明信片給我,跟我一起分享當下旅遊心情吧!I'll be very happy wi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