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老派~(自己先承認,可是,這一切可不是我的idea~)
H君為了替女友過情人節,但由於H君遠在他方,於是乎便找上我來幫忙
(I'm responsible for the flower, seems easy~in fact, it is not so easy......)
只是送花這麼單純的事情,我們還是希望能夠在女方不知情的前提下進行
一切看似進行順利(H君真的很需要多加強~需要再多點細心&創意)

可是........因為一時不查,在MSN上與H君討論時,不小心被女方看到.........
(同公司要保密就是這麼麻煩,暗箭難防........)
所以就破功啦!女方就提前知道我參與其中,但也無妨,反正遲早會知道
只是........害我前面裝得這麼辛苦,『白了工』

由於男方要求...應該說『希望』我能親自送花給女方,而非由花店派送
我還乖乖地到花店選花(白玫瑰...難選~我本人喜歡別種顏色的玫瑰~哈)
可憐的是我老弟,還被我硬拉出來陪我去買花(機車族買花真的有很大的不便)
好不容易選定花包裝好,原本打算明天提早進公司放花,
BUT,以我個人之力,花束實在太難送到公司
於是計畫變更,花束包裝好後就直奔公司放花去

沒想到,女方居然還在公司!!!傻眼!都九點半了,幹嘛不下班啊!!!
唉,最後什麼surprise都沒了~整個過程中,最surprise的應該是我吧!!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男方,沒辦法營造出他想要的感覺.......Orz............
女方說我是surprise destoryer.......
以後不要再當好人了,盡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計畫不如預期,我可是比任何人都要在意....可惡
不過,還是希望收到花的女方會喜歡~ 情人節快樂
(我知道不如妳預期的『白』,但它還挺貴,就勉強接受一下吧)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 沒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