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從小用到大的印鑑(一言難盡...),幾個銀行帳戶的印鑑都必須做變更
因為永豐跟公司有合作,先前做變更時,行員直接到公司協助辦理,輕鬆又方便~
而且還沒有另外收取變更費用~我還竊喜變更印鑑都免任何費用.........


今個兒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到第一銀行辦理印鑑變更~
行員告知要收取費用,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老銀行真愛錢,什麼都要收一筆!!』
原本以為幾十塊就可以搞定,居然還要200元好貴好貴!!
誰要我自己粗心大意遺失...........Orz...........自作孽不可活~
(200元跟中國信託存款證明一樣貴~)
200元換來上頭那張小小的紙片收據.........粉貴的紙!


遺失印鑑必須要填一張表單,蠢的是上面還必須填寫遺失時間,地點及原因~~
要是知道遺失時間跟地點,我又何必煩惱印鑑遺失!又幹嘛多此一舉來辦理變更!
我真的覺得這幾點問題很愚蠢!!居然還必填!
很隨意地填了這幾項不知意義何在的項目
(那張表單跟以前填寫過的證件遺失填寫的有幾分相像)

未避免一次被收取太多費用(If每家都要收取200元),等有需要時再做變更好了~
『遺失』真的很麻煩!!
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還是顧緊每一項重要物品吧!!

還有戶口名簿要辦理遺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