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Samuel之邀,和阿旭&逸亭一起到『綠光森林』散散心
原先打算到南庄,順便看看,但是逸亭之前已經去過沒有意願
最後就決定到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啦~~

當車一開到那時,第一眼印象只覺得:『到了嗎?是這嗎?』
內心充滿疑問,對眼前的景象是驚訝而不是驚喜
這就是傳說中的『綠光森林』?這是『兩光森林』吧!!
感覺不過是深山中的一棟歐式建築,而且從外面看佔地不廣
真的有那麼點『兩光』氣息.......

門票:NT100 (可抵消費NT50)

那棟歐式建築後便是一片由各式花草集合而成的廣場
 

 

整個綠光森林感覺上跟『薰衣草森林』很像
裡頭供人休息的躺椅都是同一組耶~不過綠光這邊多了些木馬
綠光腹地有比薰衣草大些,還有竹林&羊群
不過那些羊可不太宜人(臭臭又不白)

傍晚我們便到大溪老街閒逛&吃豆干
可能五一不是太大節日,整個老街並沒有很熱鬧耶~
吃完豆干後,當然要動動身子囉
『投籃機』時刻!!!!!
第一輪:Samuel&ME(三台機器,但一台壞了........)
好在有Samuel護航破了150分,讓我終於可以進入第三關
最後戰績--> Samuel:211分,我:201分
YA!破我個人最高紀錄耶!!第一次挺進200分喔!!
第二輪:阿旭&ME(Samuel去休息了~逸亭當然是在旁觀戰囉)
第一關我戰力十足投到84分喔~不過第二關就沒力,靠阿旭才進150分第二關
最後一鼓作氣拼了,兩個人投到手發麻~
最後戰績---> 阿旭:忘了(阿旭也想不起來),我:205分
又破我個人紀錄咧!!連投兩局還可以破紀錄耶!!!開心!!!!!


**Samuel還送我們三個回家喔~~~鼓鼓掌
        不過Samuel的環台計畫目前可能尚無法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