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Ashley&阿旭喜歡我的淋浴設備
便說要找機會來我家『洗澡』~
既然都要來,倒不如約約大家一起來家裡走走
說起我這群親愛的同事們還真難約咧
地處偏僻又不是我的錯...
單純邀請大家,大家還不太賞臉呢~(真是大牌的同事)
還得想出個schedule
最後決定請大家一起來我家吃個火鍋~
還好大家都還挺喜歡吃火鍋,要不然又約不到囉~
(哈哈,酸喔~  )

成員如下:七人
Alexia/Ashely/Eileen/Melissa/Selene/阿旭/馬克

地點:當然是我家囉

食物如下:
炒米粉+火鍋+燒酒雞 (這三樣好像不太配,就算一種多樣性的展現)

*炒米粉
不知道大家是餓壞還是怎樣,對米粉評價不錯
還真是給我媽媽面子呢~不過,剩下很多就是~
(因為媽媽實在準備太大一鍋...根本吃不完!)
剩下的部分,我們家又要吃好幾餐才能消耗完畢......

要不是託大家的福,我們還真吃不到炒米粉呢
媽媽太久沒做這道料理啦!連她自己都不太記得製作過程
還好除了有點乾之外,口感還算OK

*火鍋
因為本人對海鮮過敏,也不喜歡吃,當然沒有海鮮類的食材出現
食材如下:豆皮,百頁豆腐,凍豆腐,香菇,金針菇,芋頭(好吃喔~),
豬血糕,香菇丸(我一顆都沒吃到),水晶餃(only for Alexia),蛋餃,
燕餃,高麗菜(又大又甜),ㄇㄟ ㄚ(中文不知道),豬肉片......基本火鍋料

沾醬:當然是牛頭牌沙茶醬囉(加上自產現摘辣椒)

*燒酒雞
每次阿旭來家裡吃飯,媽媽都會想到燒酒雞
哈哈~還好媽媽只煮一隻雞,要不然又不知道要吃多久才能吃完

*水果
蕃茄+芭樂+葡萄+柚子+橘子
(怎麼連水果都一堆,一缸一缸,感覺數量驚人)
其實平常在家裡也沒一次出現這麼多種水果
最近橘子盛產,幾乎每天都是吃橘子...橘子...橘子...
吃到連自己都覺得臉色變綠囉~
還是託大家的福,終於可以換換別種選擇啦!

媽媽很努力地準備很多東西招待大家
加料,加湯,端水果~展現鄉下人好客的個性
我們家的特色就是怕客人吃不飽
寧願準備多點東西,也不要讓客人沒東西吃
希望大家能感受我們的熱情!哈哈!
有機會還是很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喔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

可惜今天沒跟大家拍拍照~下次一定要拍照留念
都沒有大家的照片耶~找機會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