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居然有手法這麼粗糙的公司!真是無恥到一個極點!
當初用這麼爛的手法逼我走就已經讓我覺的不屑!
現在,不僅故技重施外,還更變本加厲,用更是惡質的方式對付經理!!
從一開始就是一個超級大陷阱,我在當中扮演的不過是顆微不足道的小棋子
真正要被對付的人是經理!!
好可怕的公司!明明就如願以償得以核准上櫃
怎麼還能用如此卑劣甚至低級的方式做出這一切一切
真是欺人太甚!!
仗著自己的勢力,壓榨&欺負員工,這樣的公司居然能上櫃!!
好失望!!投資人,睜亮你們的雙眼!這樣的公司怎能值得投資???
唾棄!!我深深地打從心底瞧不起你!!


*還好還有百一,我深深地覺得慶幸!!
那可怕不堪的世界,就他遠去吧!!為惡者終究會被收拾!!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