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可憐的老弟,明明就只是個窮學生,卻還掏錢請姊姊看電影
不僅如此,還得配合姊姊作息,必須等姊姊『睡飽』後才能出發(哈)
雖然大家都說我荼毒自己的胞弟,其實我是默默地照顧弟弟,只是不喜誇大善行
況且,弟弟孝順姊姊也算是天經地義
不趁弟弟被別的女人霸佔之前好好『善用』一番,豈不是一大損失&遺憾
好在我老弟深諳此道,對姊姊可是照顧有加(雖然有時還是會小小反抗....

總之今天(嚴格來說是昨天),我跟老弟一起到大江看『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當然是老弟買單)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觀賞神鬼奇航電影....只看過第四台重播第一集,第二集就印象中是從來沒看過
雖然這是部挺賣座的電影,但我個人一向不喜歡畫面『髒髒』的感覺(魔戒除外)
神鬼奇航裡的海盜,沒有一個是乾淨的......可以說都是非常髒.......
感覺上每個人應該都很臭......而且應該都黏黏的......
一堆髒兮兮的人所組成的畫面,一點都不美.....真的很難吸引我~
這次是因為老弟先跟我提起『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上映,既然老弟要出錢,就看他有興趣的吧!
(買票前,老弟突然冒出一句:網路上已經有人分享這部片.......Orz.....那....是要看是不要啊!!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終於不是看『恐怖片』!!!
明明就很害怕,可是卻又很愛自虐選擇看恐怖片
總在電影開始前狂嗑爆米花&可樂,一旦進入正片,就不敢再進食
手是要隨時護著自己以防被嚇,要不就是用來遮眼用!!哈,真的很沒膽....年紀大真的有比較怕!!
觀看『神鬼奇航』就完全沒有這項顧慮,可以輕鬆看片,愉快進食~人生一大樂事~~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依舊延續前兩集『髒髒』的質感........(唉,海盜就不能白白淨淨嗎?)
整體而言又是一段探險,但說實在,這集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是威廉要拯救父親?巴船長要奪鬼盜船?傑克也不知道在幹嘛~奪寶藏圖?尋求永生?
重點是大家都在找尋『永生』的方法嗎?

如果是這樣,那目前除了威廉得到永生外,其他人都還在努力中(又可以沒完沒了的續集下去)

說到威廉&依莉莎白,明明威廉十年才能上陸地一天(有看就知道為什麼)
但他們真會利用時間~馬上就中獎懷孕......
畫面一轉十年光陰飛逝,小威廉&經過十年完全沒老的依莉莎白又站在岸邊等威廉回來......
這就是結局.......好...無言

對於我這種非神鬼奇航迷,或非海盜迷,我對這部片還是給予正面評價囉~
雖然不太清楚前兩集發展,但仍很容易就進入狀況,沒有太大銜接困難
有人反應笑點不如前兩集,但我覺得部分片段笑點不錯....淺淺的笑囉
不過解放女妖那段有點令人小小失望,只是身體不停地變大,最後幻化成一堆螃蟹?墜入海中.......
總之,這部電影的很多點我不了,重點我更是始終猜不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